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xuye004

[科学观察] 以色列总理、国防部长、外交部长集体发声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11-16 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明划了线,大家相安无事,不是他们非要搞定居点的吗?不允许巴勒斯坦建国的话,以色列建国还有合法性吗?那都不要承认联合国的方案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16 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以1967年为基础?就是说,它打了这么多年才弄下来的定居点全部要退掉?……如果没有第二方案或者大幅度让步的话,那就不用谈了,小以子肯定不同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16 23:19 | 显示全部楼层
以色列不用美国打阿富汗的方法打,避免打不赢就混在百姓中,然后你们说他残忍,美国打阿富汗没搞灭绝打法,你们又说美国连阿富汗也打不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16 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法国总统马克龙宣布承认巴勒斯坦国。安道尔、比利时、卢森堡、马耳他、摩纳哥也宣布承认巴勒斯坦国。9月21日,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葡萄牙分别发表声明,宣布承认巴勒斯坦国。以色列🇮🇱以一国之力,力拒群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楼主| 发表于 2025-11-16 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巴勒斯坦人的悲哀,历史上就是英殖民者造成最大的后遗症。一战前英帝国欲争夺奥斯曼土耳其帝国殖民地,西方列强联手战败奥斯曼帝国,根据《凡尔赛条约》瓜分战败国海外领地,英帝国夺得地中海东岸巴勒斯坦.叙利亚建立殖民地。法国占领黎巴嫩。延至二战期间,希特勒迫害犹太人,整个西欧排犹。四散逃命的犹太人没人愿接收。再返故地迦南。1917年英国首相贝尔福与犹太财团罗斯柴尔德做交易,《贝尔福宣言》巴勒斯坦地区接纳犹太人入驻迦南复国。英国人出卖了巴勒斯坦人。正统犹太人所谓“上帝应许之地”其实是犹太资本家花钱赎买回故地。上帝是英国首相贝尔福。二战英美苏三巨头《雅尔塔会议》后,罗斯福专门到埃及,商讨划地给犹太人复国。英国人趁机甩锅给美国人。直到1947年11月安理会通过巴以分治方案。1948年5月14日犹太资本家宣布复国以色列。而巴勒斯坦人不同意分治方案,至今未建国。眼见的被以色列蚕食光,巴奸太多更难建国。就个哈马斯在抗争,还遭里外陷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16 2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正义必胜,无论天涯海角,邪恶都无处可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17 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巴勒斯坦国家得到世界各国公认独立自主巴勒斯坦国,巴勒斯坦人民应当得到应有的尊重,巴勒斯坦人民应该得到同等的尊重和相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17 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巴勒斯坦冇有国就没有家,支持巴勒斯坦人民继续抗争👊支持哈马斯继续战斗,就象中国🇨🇳人民抗日战争一样,前赴后继,不怕牺牲。最终战胜了侵略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17 0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巴勒斯坦人的悲哀,历史上就是英殖民者造成最大的后遗症。一战前英帝国欲争夺奥斯曼土耳其帝国殖民地,西方列强联手战败奥斯曼帝国,根据《凡尔赛条约》瓜分战败国海外领地,英帝国夺得地中海东岸巴勒斯坦.叙利亚建立殖民地。法国占领黎巴嫩。延至二战期间,希特勒迫害犹太人,整个西欧排犹。四散逃命的犹太人没人愿接收。再返故地迦南。1917年英国首相贝尔福与犹太财团罗斯柴尔德做交易,《贝尔福宣言》巴勒斯坦地区接纳犹太人入驻迦南复国。英国人出卖了巴勒斯坦人。正统犹太人所谓“上帝应许之地”其实是犹太资本家花钱赎买回故地。上帝是英国首相贝尔福。二战英美苏三巨头《雅尔塔会议》后,罗斯福专门到埃及,商讨划地给犹太人复国。英国人趁机甩锅给美国人。直到1947年11月安理会通过巴以分治方案。1948年5月14日犹太资本家宣布复国以色列。而巴勒斯坦人不同意分治方案,至今未建国。眼见的被以色列蚕食光,巴奸太多更难建国。就个哈马斯在抗争,还遭里外陷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11-17 00: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说,中东只有以色列可以保留武装?世界如果有正义,建不建巴勒斯坦国,应该不是一个以色列说了算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4 00:52 , Processed in 0.308692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