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oppledr

[科技新闻] 实探华强北:“上午和下午的价格都不一样”,内存条炒成“黑金条”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16 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内存条隔几年就要炒一次,都是资本运作的惯用伎俩,没有急需的建议不要入手,不然就是韭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楼主| 发表于 2025-11-16 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16 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一条西捷1T的,速度5000,去年不到4百买的。现在出了能卖几块?拆开包装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16 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期大量囤货,AI装机量增大。利用这次机会,疯狂炒底,零售市场有价无市。堪比前一段时间高价茅台。现在就看谁先煽动一下翅膀。坍塌是必然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16 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几个月买了个256G固态才100块,今天想再买一个一样的居然涨到了200,早知道当初屯一批血赚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16 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暴涨行情最怕追高,等散户跟风进场,可能就是大户出货的时候了,投资需要谨慎再谨慎,不要成为最后的接盘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16 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AI发展带动存储需求是好事,但价格涨这么猛,下游厂商压力很大啊,成本控制面临很大挑战,利润空间被严重挤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16 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商户现在最难受,资金有限玩不起囤货,只能赚点辛苦钱,行情波动对他们影响最大,生存环境更加艰难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16 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海外巨头退出中低端市场,给国产厂商留下发展空间。要好好把握这个机会,争取更大市场份额,这可是千载难逢的好时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16 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从黄金到内存条,炒作背后都是供需关系在起作用。市场经济规律就是这样,有需求就有市场,谁也改变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4 07:34 , Processed in 0.287981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