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颠颠

[汽车资讯] 问界M5被32吨大货车追尾并冲撞前车:车门正常开 5人都安全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14 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车损严重,但是第一没自燃,第二没出门出来。前车尾部损伤严重,说明大货车给问界的撞击力确实很大。整体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14 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14 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几年前BYD号称陆地坦克,因此黑子嘲讽BYD时刻走在撞车的路上。当然如今的国产车质量都很好,没有贬低华为的意思,只是想表达,很多别有用心的媒体双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14 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评论区看到有人说,这次表现比山西M7那次表现好。有进步!赛力斯,好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14 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被多少吨大货车追尾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追尾的动能是多少,突出个32吨有什么意义,你也可以在海岸码头边被万吨巨轮撞一下的,可能损伤也不大。被时速80的一吨小车撞还能比碰撞时速为5的百吨王撞得厉害呢。交通事故充满不确定性的,如果说被32吨大货车压了还能这样,那才令人服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14 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按这种理解我,前四五年开江淮瑞风m4拉了一车客人,被一辆挂车追尾,五六十吨,只换了一个尾门呢,这个只能理解为运气好,挂车驾驶员及时把车停住了,撞击力度不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14 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质量太好了[点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14 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的很多人忘记了!1963年对印自卫还击战争了吗?那天印度在打过来占了西藏!还有人说什么印度人好!有占了一云南省也有说什么印度人好!中国政府部门警惕心重!别让那些人带节奏!个人认为!个人觉得!个人想法!当下的中国广大的同胞们都忘记了2020年的时候!牺牲了4个中国军人的事情忘记了!也忘记了在高原反应历害了高山上顶着寒风雨雪天气守护着我们国家实际控制的那个所为《边防(国境线)而且还是印度占了中国西藏[藏南地区那个地方]中国边防战士很多都是太辛苦了!个人认为在中国的那个《成立百年大庆之前那个收回了!藏南地区与台湾省最好》!重点是藏南地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14 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元宝车门受到 撞击还能正常打开是基本操作,而现在 变成了各大车企 宣传的嘘头, 正常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11-14 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星越L的质量也不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4 07:34 , Processed in 0.247124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