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weili0677

[科学观察] 福建一小区业主装修买回窗户框,保安紧紧抱住不让进小区,物业回应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11-14 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群人内容都不看,就搁那瞎评论吗?既然窗框样式业主们投票通过的,那一定是经过安全考量的。如果有人随便扩大尺寸改成落地窗或者改成外开窗,有没有安全隐患?这保安反而是负责的,维护其他业主的利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14 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物业管得太宽了,要么叫地产商统一做好窗再卖。只要颜色统一,没有突出就好了,什么样式管得着吗?我们家现在装修,什么样的都有,封阳台的,半封的,不封的,外开内开,推拉平开,想得到的我们小区都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14 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花了那么多的钱到底买了什么?商品房到底是属于谁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14 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物业有权力管业主装什么窗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14 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元宝 有法可依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14 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评论区有说业主做的对的,也有说物业做的对的,如果说怎样才算比较对的观点,那么我更想知道国家的相关规定,对于这方面是怎么规定的,如果国家有规定,那就按国家相关规定来办,如果没有,那么请国家出台相关法律法规来进行规范,要不然有些事情确实不太好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14 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去我们这里很多小区也这样,砂子水泥都得物业统一买,不然不让进小区。后来被公安机关定性为黑色会。物业再也不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14 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物业管理根据业主委员会共同商定并且经过业主讨论通过的制度,执行该制度的条款是正常履行职责,合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14 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评论区里那么多人认为,自己买的房子,想怎么装就可以怎么装,别人无权干涉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14 2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外立面要求统一明显侵犯了私权利,法律没有规定外立面必须统一,不能用多数表决来限制少数业主的权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3 21:17 , Processed in 0.237693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