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青青叶儿心

[原创天空] 谢谢你们,勇敢,可爱的朝鲜勇士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6-16 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朝鲜!别的不想说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6 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21# kuangfengluo

朝鲜,韩国,日本足球都值得佩服和尊敬!!!!!

相比国足的每个球员都是[老总],怎能拿出拼劲呢??!!

昨天那位前国足的[郝海东]还评价英国的足球踢不好,我就不可理解他凭什么可以评价它国的足球呢??

一句话:国足:呸!!!!!!!!!!!!!!!!!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3 收起 理由
青青叶儿心 + 3 版区有你更精彩: )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6 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开始我都是支持朝鲜队的!!祝福你们朝鲜队员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6 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群真正的足球斗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6 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敬佩朝鲜,更爱巴西,鄙视国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7 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朝鲜踢得不是足球,是骨气;
中国踢得不是足球,是懦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初窥堂奥
  • 打卡总天数:20
发表于 2010-6-17 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的精神值得尊敬!要是换成中国队,估计就不是这个比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9 0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朝鲜,虽败犹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0 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建议你们看一下李承鹏的博文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6e7ba410100jbus.html
我们的感动是不是有点过分,
朝鲜的表现强烈触动了中国球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初窥堂奥
  • 打卡总天数:20
发表于 2010-6-22 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句实话,那是人家巴西根本没有用尽全力!昨天葡萄牙呢,7:0,这是个什么概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5 03:02 , Processed in 0.235150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