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青青叶儿心

[原创天空] 谢谢你们,勇敢,可爱的朝鲜勇士们。。。。。。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20
发表于 2010-6-16 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佩服朝鲜对!虽败犹荣!#l%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6 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佩服朝鲜的同时,令我们天朝上邦的搞足球的人深思。其实现在朝鲜的男人百分之七八十都是我们中国人,祖籍都在中国,朝鲜男人在抗美战争中没剩下几个。。。。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3 收起 理由
青青叶儿心 + 3 认真回复.鼓励一下!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6 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朝鲜~!为你祝福~!x#:klo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6 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朝鲜万岁 替他狗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初窥堂奥
  • 打卡总天数:18
发表于 2010-6-16 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的这种精神确是让人敬佩

这很容易让大家想到兲朝的足球!去给朝鲜男球舔PG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初学乍练
  • 打卡总天数:1
发表于 2010-6-16 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条件比我们差却能踢成这样,我很尊敬他们,再想到中国的男足,只有一个字: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6 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精神可嘉啦 不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已臻大成
  • 打卡总天数:709
发表于 2010-6-16 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赛前一直觉得朝鲜的放话是在吹NB,比赛前别人调侃这是世界最强队VS宇宙最强队。可看了开场几分钟我就已经开始支持朝鲜队了,当时真希望他们赢下巴西。期间双方都有犯规,但之后都友好的表示歉意和将对方从地上拉起来,相互拍一下,感觉职业素养很好。不像天朝球员,犯规了还跟个大爷似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3 收起 理由
青青叶儿心 + 3 版区有你更精彩: )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6 1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那股拼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6 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朝鲜纯爷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5 00:42 , Processed in 0.251797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