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cjlcjl

[汽车资讯] 特斯拉撞死突闯国道的野猪,修车费超2万元、车主全责 交警:野猪不属于交通参与者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5 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判野猪全责,然后车主找保险代位,保险公司垫付修车,然后去法院起诉野猪家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5 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保险公司不赔吗?@元宝 怎么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5 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与其操心车主是否该担责不如操心下为啥一个简单修理要报价23000,是保险公司和修理厂合谋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5 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的方案是车主报保险自己修车,野猪拖回去卖了或者吃了,就不用担心明年多那一点保费,皆大欢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5 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它属于国家保护动物啊,国家要监管这些猪啊。。要对这些猪负责啊,买保险上医保啊。所以得国家赔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5 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还判什么责,这是意外不可抗力事故,车主属于紧急避险,应由保险公司理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5 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事吧,就别想着报保险了除非以后让保险公司增加一条撞动物可赔那还差不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5 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保护动物不应该国家出面赔偿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5 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因野生动物出入高速公路造成车毁人亡,也自行买单?打野猪说犯法,被野猪撞死咬死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5 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遥遥领先发生这种事,估计大家聊的就不是谁全责,保险赔不赔的话题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6 14:03 , Processed in 0.318583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