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superjiaming

[科学观察] 全小区都在里面,就她的在外面,“对我不公平”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30 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节都说了,围墙可以往外一米,她不同意…现在交付了,再往外做围墙需要业委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10-30 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不同意想拿捏一把开发商补钱结果落空了。。现在又想弄了。。你当开发商天天围着你转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30 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同意那不同意你去告吧,直接不理你。1818也是讲道理的,沙盘你说没细看,开发商也是报批才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30 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定稿前也征求过你的意见你不同意,规划定下来之后就难改了,一个楼盘多少原始材料懂吗?它涉及到很多部门和文件。不要以为改这一点点没必要兴师动众,如果想不明白就去派出所更改你的出生年月日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30 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她站在围墙上我一点可怜的感觉没有反而更多的是厌恶呢?你一句你没注意看,人家也不是没给方案,你一句不同意,把事情拖到了现在这个情况,你到底想怎么样你也不说,关键是你说了人家也许也不同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30 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沙盘围墙高点,确实交前处理好些,移墙北面换个栅栏就窗前3-4米砖就够隐私,还能透光透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30 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买房子,没有经验,很多都不懂得!既然已成现实,就要解决实际问题。窗外或窗内做防盗网处理。窗内贴防晒隔热膜,白天单向反光,可以拉开窗帘,外面看不见里面,晚上开灯要拉好窗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30 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将心比心,不要说风凉话。任何人遇到这个问题都生气,既然是围栏为什么把窗户包在围栏外面?既然你开发商有错在先,给人家整改是应该的。至于说原来的方案业主不同意,那个业主都不是专业人员,应该有一段时间适应。人家现在同意了,你开发商给弄好不就完了。非得报复人家一下,人品不正忒损。人家窗台旁边搞一下,你就拿全体业主来绑架。故意刁难业主。你开发商实在中国的土地上建筑,你获得全国人民同意了吗?房地产不景气,开发商倒闭真不值得可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30 1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利用这个窗户,看看能不能对外做点挣钱的生意,送取货简单,不用进小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31 07: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设计本身不合理,发现了就要改。试想一下,业主狠一下,把这个窗户打通,作为小区进出通道,怎么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4 22:20 , Processed in 0.280315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