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神隐之左手

[综艺大观] 为何买了车位,还要收管理费?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9 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和主宅物业费一样,比如住宅是2元一平方一月,车位也是,10平方就20元一个月。150是明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9 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律师,如果业主买了车位获得所有权就要交管理费,那作为业主聘请了物业,那些没卖的车位,物业是不虵要帮开发商管理服务?那物业能不能向开发商没卖的车位也每月 收下管理费,毕竟物业是为业主服务的,为什么不收开发商的车位管理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9 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了车位的要交管理费,租车位的却只需要交月租费,难道租车位的那些车就不需要管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9 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收了车位管理费还要再收车位照明电费公滩合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9 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物业每月收取业主私人车位150元的服务费(主要负责打扫卫生)太高了,实在是不合理,应该20-30元/月才算合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9 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收,车位管理费,但一年内如果有一辆车停到我的车位上,说明管理不善,双倍退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9 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买房是富人的特亨,如果普通百姓买房将会悲惨一生,房货,物管费,车位会压垮你的,。现在是比较混乱的模式,很多小县城养几个老头门位,几个阿姨搞卫生,每月收那么多物管费全到个人腰包,难道业主不能自己找个管理弄吗,这是个高技术能创新的业务吗,这是压垮百姓的稻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9 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费本身没有问题,关键是收费标准太高。普通高层房子的物业费是1.5-4元,车位面积最多15平方。按房子的标准收入管理费即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9 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提一点,产权车主如果逾期未交管理费,物业电话提醒催收没问题,但是不能收取临停停车费,这个是不合理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楼主| 发表于 2025-10-29 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车位的物业费一个月50元,一个小区2000个车位费是10万,停车场一个清洁工足够了,剩下的是照明安保,能用这么多钱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4 22:01 , Processed in 0.263285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