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xuye004

[汽车资讯] 高端电车自燃,有钱人都慌了?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9 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正的有钱人谁开电车,举例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9 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不爱国,就是不买国产电动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9 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误解自燃和起火!!!人家新能源电瓶车自燃那是很智能的,新车在4S店、在滚装船上,不需要任何操作,外观也没任何破损,都会自己烧起来的,或者停在车库、静静充电中,都会自发燃烧。。。油车可没有这么智能化!没有外观老化破损没有碰撞没有火源,基本上自燃不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9 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燃、燃爆这种事情,不怕一万就怕万一,最可怕的是出事后的厂家态度,不是把解决问题放在第一位,先是现场罩车衣,网上删帖子,声明撇关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9 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关键的是我们不缺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9 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宁德时代的电池也不安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9 12: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条新闻你猜多久会被下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9 1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很容易解决。电池都装在防火防暴桶里,电池外表可以裹着一个很厚厚的可以防爆的容器,车内安装一个喷淋系统。再安装一个弹射系统。再安装自动刹车系统。起火以后马上弹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9 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别说汽车了,就是那个电动自行车电瓶我都害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5
发表于 2025-10-29 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5 01:13 , Processed in 0.266066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