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superjiaming

[科学观察] 普京可能不得不停战了!最大财源被切断,再想打也没钱了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8 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欧洲不买,印度不买,有国家会买的,买得不亦乐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8 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俄罗斯有中国、印度两个大买家购买石油天然气,而且是用人民币结算,完全绕开了美元结算系统,加上朝鲜、捷克、匈牙利,30多亿人口养1.4亿俄罗斯人!钢铁、煤炭、粮食完全自给自足的俄罗斯,怎么可能“打不下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8 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把扔核武器的可能和预想预估的太低了,武器只要造出来了,哪怕只有亿万分之一的使用可能,就存在被使用,根本没有任何逻辑可言,尤其是光脚的不怕穿鞋,对于俄乌战争来说,如果只是想消耗俄罗斯,那俄罗斯可以忍,如果是想打败俄罗斯,看看俄罗斯敢不敢使用核武器,如果俄乌战争俄罗斯打败了,就意味着普京要倒台甚至被清算,俄罗斯再次解体,你们觉得这样的结果普京会同意,俄罗斯人会同意,所以鼓励欧美继续拱火,不久的将来,绝对会有超级大惊喜等你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8 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西方不亮,东方亮。俄罗斯还会怕欧美?战争持续下去,俄军把半个乌克兰占了,得到的利益,土地加上矿产,远远大于损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10-28 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普京加油,世界和平就靠你了,你会越打越有钱的! 只要你把俄罗斯拖垮,再次分裂,那就没有人会威胁世界和平了,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8 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要加大制裁力度,让它们通货膨胀日趋严重,让它们国民的生活水平急剧下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8 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和普大帝喝过鸡血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8 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很有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8 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普京当年准备两个月结束战争的,没想到打了几年,乌克兰有欧美的大量援助而自己缺没有那么多国家支持,说到底还是自己先动手跑到别国去打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8 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欧美进囗油??美国是石油、天然气出口国。欧洲才是进口国。(相互损害,美国、欧洲经济也伤的不轻。没有单方受伤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5 03:02 , Processed in 0.247692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