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weili0677

[科学观察] 加州一警察局长工作期间睡警局内,周末返回1000公里外家中,被当地民众要求其辞职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8 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是典型的权力来源于哪里,就要服务于哪里,否则来源处是不答应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楼主| 发表于 2025-10-28 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是选出来和考上来的区别  一个必须对纳税人负责  一个只需要对上级负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8 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总结一下就是两个问题,一个公器私用,即违规使用警局设施作为自己居住。还有一个就是当地居民担心他的工作具有特殊性,而他每个星期则要长途回家,如果发生什么情况他无法及时处理。在我看来第二条这个也确实是值得担心的,这种特殊工作需要随时待命状态,懂点这个的应该知道一个说法就是备勤状态或者叫弹性待命,即休假时候也是会被随时召回进入工作状态,文中的这个人显然不符合这个要求,再加上他们这个国家的高发恶性事件更是让居民担心无法及时到岗处理问题也就能理解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8 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咱们这边住单位那是遇到问题要马上到场的,那边住单位可不需要,下班就是下班了,确实是公权力私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8 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有些单位领导都是住办公楼,就是在办公室旁边的房间有床有家具,因为是外地人来这就职。这算不算违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楼主| 发表于 2025-10-28 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年薪60万美元,相当于四百万人民币,完全可以在附近买一套新房子。住办公室反倒有公屋私用的嫌疑。所以被老百姓要求辞职没毛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8 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值班吗?再说了,不住警局也可以在附近租个房子不就行了,不太理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8 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笑死我了,如果出了大事,还需要领导从几百公里外赶过来主持工作,黄花菜都凉了。我是单位的技术骨干,我要是为了工作需要住到单位,你信不信,老一愿意把他的办公室给我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10-28 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任何公共办公场所不能私用,不能把纳税人的钱私用,任何权力须接受社会监督的表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8 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候看起来美国的普民办事态度确实是很贴近民意民心,普通民众可以较真,而且上级还能够真正的及时秉公处理,没有任何偏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4 22:20 , Processed in 0.337033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