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咖啡豆

[科学观察] 安世中国拿出杀手锏,一招让荷兰总部变“空壳”,独立已成定局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8 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把安世荷兰技术员工招回中国来,让荷兰彻底歇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8 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被人打了,直喊不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楼主| 发表于 2025-10-28 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百分百控股吗?你独立了,国外的资产不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8 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独立?!还大快人心?!花了300多亿全资收购的,不要了吗?安世的荷兰总部、德国汉堡晶圆厂、英国曼彻斯特晶圆厂、马来西亚和菲律宾的封测基地,都是闻泰科技100%所有的资产,都不要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10-28 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帝国主义是纸老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10-28 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又不是什么高端芯片,真不知道荷兰在装什么。分分秒用国内的芯片取代了,德国所谓的供货商不想死只能绕开荷兰直接找东莞封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8 12:02 | 显示全部楼层
被人抢了还理直气壮的炫耀,丢脸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8 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强大的国家才是所有中国人的最大靠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8 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暂停购买荷兰郁金香,暂停荷兰经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8 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幸好安世是功率半导体,并不是高端芯片。幸好安世欧洲的晶元,国内上海工厂可以替代。幸好安世东莞承接了70%的芯片封测,幸好中国一直把制造业作为基石。这也是最好的方法,闻泰科技亏肯定亏了,但至少安世可以替代,国内下游电子,汽车等厂商无忧!也是最好的办法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4 16:08 , Processed in 0.253038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