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ycp123

[汽车资讯] 中国汽车出口第一国易主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7 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插混现在需求越来越大了,一直在暴增的状态,反观纯电却有点乏力,主要纯电的核心基本盘在欧盟,一门心思的冲高端搞大型化,小型车领域直接空窗,加上海外新能源需求降温,能好卖才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7 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尹同跃说得太对了,不能光追规模速度当莽夫,本地化配套得跟上啊!不然当地车主想修个车都没配件,谁还敢买你的车,口碑慢慢就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10-27 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插混能火到出圈,最核心还是解决了海外用户的最大痛点,续航焦虑。国外很多地方的充电设施跟国内差远了,动不动找不到充电桩,插混可油可电,直接戳中用户的心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7 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欧洲电车的基本盘还是稳的,比利时人和英国人简直是中国电车死忠粉,前三季度比利时光新能源就买了20万多辆,核心区域的地位压根没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7 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东南亚才是插混的主场,当地的充电设施跟闹着玩似的,你搞个纯电很容易就没电可充,插混可油可电,既解决续航焦虑又省油,比纯电接受度高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7 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出口的均价下降其实还有个客观原因,以前特斯拉中国出口占比高,它均价高自然拉着整体水平往上走,现在咱们自主车企挑大梁了,均价下来也很正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7 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插混能卖爆,不只是靠低价,技术适配性强才是竞争力的核心,咱们已经不是只会靠降价走量的时代了,在质上是真的有进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7 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欧盟现在对插混的补贴政策很给力,买插混能有不少优惠,又能享受新能源车,还解决了续航问题,政策还给你优惠,不买不是欧洲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7 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汽车出口形势喜人,今年前三个季度共出口571万辆,同比增长21%,其中新能源汽车出口232万辆,同比增长52%,中国电动汽车深受国际占市欢迎,抢占中低端市场,发展趋势很好!明年汽车出口量估计会继续增长,中国汽车出口均价1.7万美元,价廉物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7 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逐渐崛起的中国不止是汽车行业,在各方各业都取得相当不错业绩。中国车企走向海外也是预料之中,只不过没有想到脚步会那么大。现在中东国家对中国汽车的需求超过俄罗斯是好事,证明中国制造并不差。希望不久的将来,能够看到世界各地的公路上都有中国制造的汽车在奔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4 21:09 , Processed in 0.277937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