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dsfgdsg

[科学观察] “熊瞎子”闯入黑龙江市区,特警用95连开十几枪!为啥不用麻醉枪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7 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虎即使伤人也不会打死,动物也分369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7 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题目写的,让人费解,“黑龙江市区“,没去过黑龙江省的人士,还以为黑龙江是个“市”的名称了。别以为是调侃,真有这样地理知识浅薄的人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7 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以后发生狗咬人事件,警方把咬人的狗击毙,狗主人还要承担刑事加民事责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7 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首先是保证人的安全,人绝对有优先居住权,其他动物不能危险到我们人内安全,否则可以击毙或者打死。尤其毒蛇这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7 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在5年后,我们和这些动物越来越多的,平凡的遇到,这不是最后一次,我们不能和其他动物进行语言有效沟通,也不可能和平相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7 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哪整麻醉枪去,果断击毙是最佳选择,为民警点赞,避免一起伤人事件。保护动物必须已人为上,只有人安全,动物才安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7 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奇怪的是,一枪打中一头熊,或者牛,只要它没死,它好像知道是你伤害了它!就会发疯似的向你冲过来!?它们有这么聪明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7 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充足的时间和条件使用麻醉枪,为什么非要打十多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楼主| 发表于 2025-10-27 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出没请注意这是几年前私家车尾部贴的告示成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楼主| 发表于 2025-10-27 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看到那两个小手枪打水牛的,就让我想到最近爆火的歌词。本来应该从从容容,游刃有余。现在却匆匆忙忙,连滚带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4 17:28 , Processed in 0.285341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