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wakeman

[汽车资讯] 新能源“烂尾车”困扰百万车主:修个车为何这么难?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7 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开车图个安心省事,所以我的老高尔夫6手动挡1.4T的适时换换配件做做保养开的那叫一个省心。我不追求弹射起步,我不追求0-100公里加速什么3-4秒,因为在市区里这些都没啥意义,我也不追求把安全交给什么智驾系统,然后在车里不知道到底是谈几十个亿的生意还是开着决定地球命运的大事会议或者就为抢个十元红包在那弄手机,我就只是想轻松惬意的开一辆由我控制的车,仅此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4 20:27 , Processed in 0.168033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