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standme

[科学观察] 中欧刚通完电话,德国:不排除对华动用“核选项”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5 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国不卖芯片、高科技给中国,欧盟长期以来对中国封锁、武器禁运!中国基于国家安全对希有材料进行出口管制!一点毛病没有!!支持中国政府的正确决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5 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德国人别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5 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元宝 你觉得欧盟配掀桌子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5 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听错吧  德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6 02:0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这些标题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6 0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稀土核弹面前,任何的核选项都不值一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6 0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当中国人的平均工资到达欧盟的平均水平之后,自然就不担心西方的制裁了,也不会担心什么产能过剩了,原因很简单:行政成本及人员减到合理范围,创造价值的人增加,价值分配更合理,假冒伪劣没有人买了,拼夕夕宣布破产,过剩产能自动淘汰,欧洲人想办中国签证必须排队,全世界向中国免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6 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论谁哪个国家,不拿自己当回事,中国14亿人口也不会让着他,你拿出什么中国给你奉陪到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6 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惧威胁是对的!但美国拉拢欧盟国际社会反华也不能不提防!特别是替美国充当前锋的 别上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6 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打,谁怕谁,文斗,武斗我们都不怕,正好清算一下侵华历史,既然敬酒不吃吃罚酒,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5 05:21 , Processed in 0.277009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