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月光如水

[科学观察] 头皮发麻!女子早起发现隔夜水中漂浮一串透明白色物体,网友:是虫卵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6 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所有门窗都装了纱窗,水杯里家里没有蚊子,应该不会有虫卵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7 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人,正常生活的,每年吃进肚子里的虫子有多少,知道吗?在室外,说话、打个哈欠……都有可能吃进去虫子。就说床上吧,谁的床上一个螨虫都没有?你知道你无意中吃进多少螨虫吗?对身体无害就行了,没必要太矫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7 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早几天喝了一大群蚂蚁水🐜🐜🐜🐜吐都吐不出来,就当补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7 0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胃酸里,它(虫卵)成了蛋白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7 00: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隔夜水的问题,是没盖盖子的结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7 0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加个盖子很重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楼主| 发表于 2025-10-27 0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事,免费的蛋白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7 01:11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在车里放了一个易拉罐的可乐,喝了一口就放在中岛的杯架上,第二天晚上玩了一会牌回到车上就喝了一大口,当时觉得那个味道怪怪的,但是没多想,第二天送孩子去上学他趴在那看那个可乐,我以为他想喝我告诉他说小孩子不能喝这个牙长不好,他说他才不喝呢里面有虫,当时我以为他瞎说的刚到红绿灯等红灯的时候他拿给我看,我一看里面七八只蟑螂马上想到前一天晚上那个怪味,当时就差没有狂吐🤮🤮🤮恶心了我好多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7 01:28 | 显示全部楼层
高蛋白,只要没变质不坏肚子就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7 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少见多怪,大城市的人就喜欢一惊一乍,又不是毒物又喝不坏人,怕啥,这种新闻都能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6 21:22 , Processed in 0.345378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