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科技新闻] 给出100美元目标价!英伟达“唯一的空头”:这不是我第一次看到泡沫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6 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元宝 英伟达最近有个利好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6 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还给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6 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技术面看英伟达这股价走势确实猛,但最近RSI指标都冲到70以上了,明显超买。日线图上也出现顶背离,成交量却没跟上,这波拉升有点虚。短期回调压力不小,追高的人得小心被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6 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行业结构上现在AI芯片基本是英伟达一家独大,但AMD和英特尔都在猛追。特别是AMD的MI300系列性能提升明显,不少大厂开始双供应商策略,英伟达的垄断溢价能撑多久真不好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6 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财务方面英伟达确实亮眼,上个季度毛利率冲到78%,但要注意应收账款同比涨了50%。大客户集中度太高,万一微软亚马逊砍单,业绩变脸会很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6 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电力供应真是个大雷,训练个大模型耗电堪比小城市。加州电网已经警告数据中心用电超标,未来电费涨个30%的话,云厂商肯定要压缩采购预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6 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技术迭代风险被低估了,谷歌TPUv5明年量产,性能据说比H100强两倍。要是开源模型再突破,对算力需求可能断崖下跌,现在疯狂扩建的数据中心全得闲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6 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英伟达,西方小寒武纪罢了。我东方芯片才是最牛,1500多点超越茅台,未来剑指5000点的股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已臻大成
  • 打卡总天数:543
发表于 2025-10-27 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5 05:01 , Processed in 0.273992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