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疯了吧

[科技新闻] 传苹果2027年将跳过iPhone 19,直推纪念款iPhone 20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4 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雷总要急了,小庄稼刚升级到17,难道也要跟着20周年纪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4 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小米是不是也得直接20pr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4 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折叠屏iPhone的意义不在于替代直板机,而是为未来的多形态交互打基础。举个例子,如果配合iOS的多窗口和AI助手,Fold系列可能会变成生产力工具,而不仅仅是个大屏玩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4 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笑死,等到iPhone数字命到50的时候,可能我们还在讨论要不要改名,现在提前解决命名危机其实挺聪明的。数字命名的确会让产品看起来老气,比如连游戏主机都开始用无数字或年份命名保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4 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半年更新对供应链节奏要求很高,之前苹果都是秋季集中出货,现在要分两波,意味着面板、芯片的库存管理会更复杂。对中小配件供应商来说,有可能半年就能拿到一次大单,减少资金压力,这算是好的一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4 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杂粮手机下个月跳过PRO18,19,20型号直接推出21PRO,就问苹果手机怕不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10-24 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米今年已经和苹果对标,并且部分超越了,下一代必须21呀,必须全面超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4 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问题来了,是哪一年断更了?20周年为啥需要跳过,一年一更不是刚好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4 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现在手机都没有太大突破了,出型号都为了赚消费者钱而已,没必要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4 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致敬雷布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6 09:26 , Processed in 0.270423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