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gzcom520

[汽车资讯] 那些“宁死”不买电动汽车的人:冰箱彩电大沙发我不感兴趣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3 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03年拿的驾照,开车到现在,不要说新能源车了,就是自动挡的车我都没开过,一直开的都是手动挡的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3 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从来不需要辅助驾驶,我不可能把生命交给一个机器”命要交给自己才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3 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快30年的老司机,驾驶习惯和安全意识已经刻到骨子里了,更相信自己驾驶技术,而不是花里胡哨的辅驾智驾的电子产品,所以在电车安全性和续航问题没很好解决以前,绝不考虑电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3 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保险一年三千多元,比电车便宜太多了,保费差价够我加一年油。”这句很关键,尤其对用车频率不高的来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3 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新鲜事物本能抗拒的人,说到底是认知水平低导致的。就像很多人总是觉得过去好,天天把一代不如一代挂在嘴边,这些人都是时代的弃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4 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发觉现在评论区基本都是做最后的犟。感觉就是做最后的挣扎。评论区全是不待见电车的,而喜欢电车的好像已经无需再去争辩,因为销量说明了一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4 0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宁死都不买就不买呗,不感兴趣就不感兴趣呗,反正也阻碍不了进步和发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4 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这东西,全看个人喜好,需求我就喜欢油车,就喜欢那种发动机的轰鸣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4 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5月份换了人生中第二辆车,每月要跑两千多公里,油钱一千多块,我依然选择了油车,一是油车稳定,二是个人还是觉得,一个机械产品还是有点油门的轰鸣声,三是因为普通家庭,上一辆车开了11年,如果是电车的话,估计开不了那么久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4 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考虑换车有一阵了,前几天也跟老公讨论过了,我还是倾向于油车,但他却说不如买一辆电车,讲真,我的意愿买电车就是短途接送孩子和上班用用,想跑长途还得油车。而且,我也是真的喜欢油车的驾驶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6 08:22 , Processed in 0.299719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