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酷狗e族

[科技新闻] 超过60岁不能办eSIM?中国电信:年龄限制,系统无法录入信息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3 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超过60岁不能办,但是银行要求必须绑定老人本人实名的电话,怎么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10-23 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eSIM到了中国就完全变味了,除去可以减少一丢丢的手机体积外,其他所有的优点都被运营商们抹杀得一干二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10-23 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奇葩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楼主| 发表于 2025-10-23 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超60岁,除了让你继续打工上班之外,其余价值几乎为零,连支付宝都不会给你额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3 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没几个人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3 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电信捆绑式疯狂营销拉了一些客户后确实飘了,服务下降了,态度还高傲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3 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超过60岁不能办eSIM?中国电信:年龄限制,系统无法录入信息"——奇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3 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年龄歧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3 23:20 | 显示全部楼层
驾驶证都能用,为什么手机E卡不能用?是歧视老年人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3 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退休前遇到的事比这离奇多了,先是诺基亚手机不能发短信,后来又换了几个手机。去移动厅问值班经理,他却转身操作不让我看,然后说好了就还给我,但问题照旧!当你报警时警察也不相信,认为我不是公务员和老板,更不是小姑娘,没必要监控我的隐私。有一次亲戚买了新上市的诺基亚送我,可打电说一句断5、6次,气得家人说:别人怎么都正常,就你不正常!更离奇的事还在后面,当时家里亲戚在固定电话中提议我换手机卡,但第二天新闻就说下月要实名制了!而私人不允许售卡。可我去买卡时,移动厅说已提前接到通知了,现在就须实名制。但实名制后,我的手更不正常了!那时陈良宇是市长(不久就因贪腐落马),手机不正常根本没人管,有这么巧吗。直到二年前我的手机才大致上能正常使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5 02:03 , Processed in 0.255898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