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77898876

[科技新闻] “中国太快了!一旦启动核能技术出口,将成美国强劲对手”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3 2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凡事都要有个入门基础,也就是原理!2000年在德国的帮助下建立了上海磁悬浮高铁,以此为基础逐步发展壮大了中国特色的高铁。2019年初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开始建立,以此为基础中国的新能源汽车井喷壮大。七十年初在法国的帮助之下首先建立了广东大亚湾核电站,然后中国在建设核电站技术上才开始入门,通过四十年的努力才有了今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3 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3 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咋们这是要让老资本家无路可走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4 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2050年老特已经见上帝了,美国老已经衰落了,其体制已经不适应时代的发展。党争害国,贫富悬殊害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4 00: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不得不什么都做到世界第一,因为中国被欧美集体围困,不先进就会被消灭。另外中国人口多余几个亿,得靠高技术养活他们,一般好一点的技术越南,印度等也会学到,等于中国处于围追堵截之中,中国必须争第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4 0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能做到率先得到可控核聚变的话,人类必将进入下一次个星际纪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4 00:27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国在核电方面领先50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4 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懂了,就是”电”的竞争,能源的竞争美国现在想把国内的化石能源卖到全世界,就可以在能源上卡其他国家的脖子,断供。多了一项霸凌手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4 0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核聚变加油!那个才更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4 03:21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国的优势就是有一些狐朋狗友。一些利智昏头,目光短浅的狐朋狗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6 16:16 , Processed in 0.243131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