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922b3eb6

[汽车资讯] 史上最大规模裁员!4000人已离职,有人拿到400多万元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3 0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多数欧美企业都是履行劳动法的,把员工当人,尊重工人的权利,社保个税实打实的缴纳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10-23 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几个月前就报道了,中国区员工补偿标准是N+9,顶天了!也符合奔驰的顶级地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3 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西方高大上公司,面对经营不善,也还是用简单粗暴的裁员广进计划,这和国内公司有啥区别?想起来年会不能停这电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10-23 08: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去过美国不知道真假,但是我看抖音有一美国老外说,其实美国大部分公司,说裁你就裁你,没有任何任何理由,上一秒你还在工作,下一秒就通知你走人,而且没任何赔偿,顶多补齐你工资。就是老板任性。你们看到补偿几百几千万的,第一是那是高层精英管理人员,第二是比较大型知名企业。一般小公司根本没有这回事,当然老板任性,员工也可以任性,做不开心随时可以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3 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公司为了防止来年交失业保险的时候涨保险费,增加公司失业险得支出,公司会用各种手段逼你填写主动离职,然后你拿着离职单区社保局申请失业保险,社保局:对不起,因为离职原因是主动离职不符合条件,什么奇葩,国内公司对劳动者没有一丝尊严可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3 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德国本土奔驰员工和外国奔驰员工待遇果然不一样,对员工太客气了。这那象资本家剝削工人的作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3 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负责任的企业,在还有利润的情况下,现金流还有的情况下,赔钱给员工,让员工有个很好的出路,德企真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3 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人说自己国家,国内大企业高管离职不也拿高额补偿金走的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3 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外企对员工是很公正,公平,友爱,正义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3 1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外企和国企,就好像nba和cba,再怎么乱,nba还是有规则的,cba呢,只要你操作的好,规则就是浮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4 22:43 , Processed in 0.246246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