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ress

[科技新闻] 55名用户联合举报苹果:真以为中国人傻钱多?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2 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没办法搞这些事情哦,早就知道苹果手机要在专卖店去下载软件,所以从不买苹果手机,给自己找罪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2 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平公正需要人来维护,支持起诉苹果公司,让普通人看清本质,维护消费者尊严,支持国货,不做冤大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2 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愿意买怨谁,也不是逼着你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2 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支持华为手机,华为手机都飞黄腾达了。我希望我们都支持华为。让我们国家发展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2 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从来没有用过苹果,不也啥事没耽误!针对苹果的不合理,以及留有后门,国家早就应该出手了!禁止公职人员以及国企等涉及国家机密的工作人员使用苹果手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2 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早该向苹果发起反垄断调查了,尤其是留有后门对国家安全造成危险的情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10-22 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对外开放国内就会垄断,到时你看国内几家手机就会天价了。必须引入国外的企业进入相互竞争才能让老百姓有选择。你认为苹果贵就不买不就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10-22 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投诉过了,苹果霸王条款,从苹果商店买的东西,卖家同意退货但是苹果公司不同意退货,这是什么逻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2 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好像消费者能决定苹果的对华政策一样!欧洲,美澳日韩这些国家,那是国家政策让他不得不开放第三方支付,我们没规定,企业能多赚钱干嘛改,企业的改变都是政策倒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2 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向王琼飞律师等55位投诉者致敬!希望各行各业向你们学习,依法维护国内消费者的利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4 23:43 , Processed in 0.289869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