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ress

[汽车资讯] 全新丰田汉兰达到店!配置升级售价下调,20万预算你会买它吗?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0 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10万可以考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10-20 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像这种中秋国庆的长假大家用车基本上都是考虑油车的。”!!!自媒体果然就这水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0 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外观不改是不可能买的把现款换成北美版再加长到5米以上才算完美发动机换成2.4 T的才好因为那么大一台摆在那里为啥子还不改款外观和内饰真的太老道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0 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前脸不变非常好,就喜欢这个前脸。双擎其实挺好的,不比电车差,而且毛病少,质量可靠,动力也足够,比市面上面市还没多少的电车好太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楼主| 发表于 2025-10-20 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第三排还是小板凳就不会买 看看探陆嘛 第三排空间要做到基本的做进去不挤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0 1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想买的,可昨天去看了吉利银河M9,瞬间改变了,19万不到中配落地,比汉兰达还大还便宜,配置还高。还说啥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0 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E-CVT和8AT变速箱哪种好?各有什么特点有优势?哪位大神能说说吗?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0 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初的神车………我是买了一辆至今我还在开!实话讲汉兰达开起来还可以!稳稳当当的………没有毛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0 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老款的这个好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1 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會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5 01:43 , Processed in 0.288009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