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xuye004

[科学观察] “宁可安乐死也不出口给中国”,加拿大的30头白鲸怎么了?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1 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是任何生命体最基本的权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10-21 12: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要给你呢?好奇怪的想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1 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加锅既然要秉持环保的理念那就将这些白鲸放回大自然吧,这些野生动物原本也是被你们抓回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1 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放生回归大自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1 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拿大让白鲸安乐死,是不是违反了动物组织国际法,加拿大明目张胆践踏国际环保理念,动物应该让它们在海洋自由生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楼主| 发表于 2025-10-21 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你分析了一大堆现状跟问题,最后怎么解决呢?问题大家都知道,现实也知道,你既然研究了那么多,是不是可以给出建议解决方案,照你这么说现在就是无解的。我是觉得考虑问题看优先性,如果死亡是最后选项,那么转卖给能够让他们生存的地方我觉得可能并不是特别坏的选择,另外政府可以给到指引,同时是不是应该给予帮助跟指导,逐步关闭或者调整动物园,动物园的存在不止是庇护所或者赚钱,同时还承担教化跟分享生物多样性的职能,一步一步调整,同时给予部分补贴跟指导,这样会不会更好一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10-21 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自从看过海豚湾这种纪录片后,再也不去海洋馆动物园了,太残忍了画面记忆犹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10-21 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完文章,看到了一股伪善的姿态。原来白鲸和猴子大象孔雀甚至猫狗这些不属于同一阶层的动物,需要区别对待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1 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让表演真的是好事么?圈养已经是事实了,放归也没有野外生存能力。平时做做表演和饲养员观众一起互动说不定还能有点乐趣。规范训练禁止虐待,让表演不要有难度,偏向于互动我觉得更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1 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拿大政府凭什么左右白鲸的生存权?白鲸在中国吃的好,玩的好,住的好,与人类嬉戏,中国人民又特别喜欢它们,这样不好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5 00:42 , Processed in 0.255114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