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gzcom520

[汽车资讯] 老牌德系豪车在华全面失守,德系车为啥不吃香了?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1 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起起伏伏。高高低低 上上下下不都是很正常的事吗?有什么大惊小怪的 都是一百多年的老油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1 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外卖的依然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1 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德系车多好,第四年刚过保,变速箱没有偶数档和倒档,4s店还不搭理你,说你过保了,这个变速箱是消耗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1 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吃香的原因在于它不思进取,老是想用老货卖高价。割了几十年的韭菜了还是贪心不足。比如说改进一下变速箱,烧机油,减配,价高的问题。不能总是觉得中国人很落后好愚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1 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否将奔驰宝马等豪华车的销售额公布一下,看看抵得上国产车的多少辆才能达到别人的销售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1 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中德关系遇冷,必然影响到经济,德国政客为了讨好美国,在国际上三番五次的找我们的麻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1 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见我拿40万买车我肯定选BBC肯定是E300或者宝马五系绝不会选着新能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1 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国人卷起来自己都怕,再有政策扶持显然易见……日子还长,能长期生存下来的都是精品……拭目以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1 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不提雷克萨斯,因为它是增长的,你宣传你的,我做我的车,以优良的品质,完美的细节,在高端市场稳步增长,靠的是口碑和忠诚粉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1 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许多老百姓买着无压力的走量的车型都是干式双离合,不太适合走走停停的堵车场景,并且还是1.5以下排量的,稍往上好一点的,则是需要烧95号油,增加了使用成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5 00:42 , Processed in 0.307648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