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汽车资讯] 投保52万奔驰被追尾近乎报废,为啥保险只赔24万?全责方保司回应,业内人士与律师解读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1 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二手车就是二手车,卖了5遍也是二手车,那会变成新车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1 08:49 | 显示全部楼层
究竟是新车还是二手车,这个确实需要确定,毕竟新车价52万,和二手车的贬值是有差距的,超过实际价格,就有骗保的嫌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10-21 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车损险52万为啥不按这个赔付?52万车损和24万车损投保价格差异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1 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被追尾撞成这样说明司机也有责任,先别说保费的问题,说保命的事儿吧,钱不钱的都无所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1 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收保费时就以52万计算,要赔钱时就以二手车市场价计算?这是什么条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1 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买的52万保额,那是自己保险!别人的的三者赔那就不好说了,看对方投保的大小公司不同,赔付标准也会不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1 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是投保52万是车主自己的保险公司,赔偿的是对方全责方的保险公司,估计对方保了27万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1 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车损险中的保额是有法律效力的,二手市场估值是没有法律效力的。如果走全损,要按照车损险额度进行赔偿。如果不能达成一致,走法律途径大概率胜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1 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走代位理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1 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报废金额如果协商不好能找自己购买车险的保险公司按照车损价格理赔然后代位赔偿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6 21:22 , Processed in 0.348572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