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superzhzh

[科技新闻] 荷兰安世或已减少对华晶圆供应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1 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出兵荷兰,摧毁这个国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1 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可以长臂管辖,既然整个Nexperia 100%股权属于中国闻泰公司,被荷兰政府掠夺,就可以定向制裁几个高管、接任者、以及涉案的法官,也可以禁止任何人购买安世荷兰的出品,实行玉石俱焚政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1 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和狗腿子也没啥好谈的,直接全部断供稀土供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1 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没有说到一个重点,安世在荷兰没有工厂,如果其他厂配合荷兰攻击中国,中国就可以反击那些国家。现在中国有这个实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1 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根本没啥好担心的啊 本来贸易战就是比谁能忍耐游戏。它小国寡民的抗的起个锤子。何况这届政府本来就是马上就倒台了的就是最后的疯狂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1 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安世半导体想出货也没那么容易,他生产的原材料一样需要稀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1 12:02 | 显示全部楼层
何兰人丢了公鸡还是母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1 12:15 | 显示全部楼层
闻泰科技的高管脑子哪儿不对劲?去买这么高风险的国外股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1 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放弃自由贸易原则和不结盟政策。西方特别是美国是铁了心要与我们为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1 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作为尘埃般微小的贸易商,也受波及了。安世的没货,其他品牌的客户不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6 10:51 , Processed in 0.257632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