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77898876

[综艺大观] 地坛公园柿子树遭“暴力”采摘,市民劝阻:“地坛不是你家果园”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0 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全国各地很多公园,行道树都种上了大量果树,这是好事,绿化城市的同时又增加了观赏性。    对于成熟果实的处理,市政要拿出解决办法。    统一采摘,可保护树木。允许私人采摘,增加市民娱乐性和社会和谐。     打农药是应该的,但要按果园方式管理:果实成熟前半个月要禁止打农药。     城市果树是公共财产,统一采收的熟果,经检验符合食用要求后,可象征性低价原地出售,收益归市政充公。严禁设帐外帐进入少数人腰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0 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还有哪里的果实没有农药残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0 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柿子砸坏了摘柿子的人公园要赔钱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0 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人基本素质很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0 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帮人特别逗,摘柿子,捡白果,喂松鼠,可闲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0 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吃死了肯定赖公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0 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园管理者放纵的结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10-20 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私的人只要不花钱什么都愿意干。一旦从树上摔下来,就要打官司让公园赔钱。公园该管该罚,不能惯着他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楼主| 发表于 2025-10-20 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利用一下,不能白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0 17:4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部分是外来人口干的。我们小区的梨树和山楂等都被外来的毁坏了。因为他们习惯了看见果实就要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6 08:11 , Processed in 0.313411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