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dsfgdsg

[汽车资讯] 零跑明确“不投华”,主动权必须掌握在自己手里!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0 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投不投都有各自的道理,产品好好做就行,尤其是质量保证,其实目前的电车技术对绝大多数用户已经足够了。质量倒是更重要,再就是一些安全的细节涉及,比如别用愚蠢的隐藏门把手。智驾么,重要,但也别冒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0 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是,你智驾再好,我是不会胡相信,也不会用,智驾目前还是华为的可靠,别的都有点不放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0 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华为智驾软件一车10万,软件这么卖是真心赚钱,一台车10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0 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支持华为,但不希望所有车企都用华为智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0 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智的选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0 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领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0 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种模式叫着:技术跟进苹果,价格推进苹果。当然套上爱国的外袍还是为了赚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0 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够用就好,价格实惠,关键是做的再好还是L2范畴出事了驾驶员一样是第一责任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0 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看消费者买不买单。买小米的人不是冲着小米的智驾去的。买领跑也不是冲着领跑的智驾去下单。但是买华为系的,都是冲着华为智驾和驾驶座舱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0 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对的,一旦被第三方绑架,将来主动权全在人家手中,谁也别爱国吹,在商言商角度除非没那能力,否则一定把核心技术捏在自己手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6 08:11 , Processed in 0.315469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