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qqwa1234

[综艺大观] 真冷!北京会提前供暖吗?工作人员回应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9 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北京供暖不改革呢?应该根据气候改变一下供暖时间!以人为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9 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自采暖现在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9 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都没有秋天了,老天爷生气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9 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10.15~11.15期间,气温会产生波动,11.15前一周气温回升都不罕见,更别说10月底11月初这段时间了。而供热一旦开始,就不可能临时停止,所以现在规则是连续几天低温才会提前,而且更北的地区,也不过是11.1开始供热,极北地区才会10.15开始供暖,北京总不能跟哈尔滨同一个时间开始吧?想固定提前供热也没啥不可以,大家愿意多掏一个月的热费,估计供热公司还是很高兴的,但就怕无法达成一致,如果中间气温回升两周,那很多人都得抱怨暖气费白交了,闹着要退钱。现实就是如此,人心就是如此,什么时候市民都统一意见了愿意多掏钱了,哪天开始供暖压根儿都不是事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9 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说了半天也没回答问题。无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9 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就会打太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7 22:42 , Processed in 0.247040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