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汽车资讯] 订单排到12月底!性价比不高的Model YL为何卖爆?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9 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懂且被洗脑的国人太多,呆板并盲目信任特斯拉,只能说其在三电技术上比国产有那么一点优势,但综合其他各方面,简直完败!安全属性也没有领先多少,真的不用迷信。甚至连文章末尾,笔者都诧异这个伪六座车要空间没空间,要舒适没舒适,随便拿一款同类型国产车来比都不会落下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9 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不咋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楼主| 发表于 2025-10-19 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是喜欢特斯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9 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这些人认为买了就代表懂车啊,买国产就代表不懂车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9 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苹果手机生产出来就卖爆,前几年还有吐槽的,这几年都掩旗熄鼓。特斯拉看来也差不多,美帝公司就是让人无可奈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9 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有钱的年轻人,眼光看的太短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9 18:3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不知道有这么多家庭会经常性六人出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9 18:39 | 显示全部楼层
拉粉不会自主思考吗。三电系统牛逼,还安全性高。牛逼不要下架视频呀。一年死那么多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9 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次出远门都得做个选择,让谁去坐公共汽车,俩孩子去坐肯定不行,让我爸、丈母娘、丈人爹去坐也不行,总有人不能一起坐车去。”你+你老婆+你爸+丈母娘+丈人爹+2个孩子=7,还是有人不能一起坐车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9 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苹果和特斯拉,网上从来没赢过,恨不得明天就倒闭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6 21:11 , Processed in 0.281764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