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温馨阁

[综艺大观] 陈建斌为什么抛弃吴越,娶蒋勤勤?原因很现实,网友:这才是真相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6 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他如何配得上吴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6 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男人都喜欢被女人崇拜的,他的前半生都是靠吴给的资源,所以他们注定不会有结果的,就算后面不是蒋出现,也会有其他人出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6 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蒋比吴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6 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蒋在台湾时不是叫水灵吗?那时候闹得也挺大的,好像也没少影响别人的家庭,人尽皆知,肯定有手段的。不过后来他跟陈倒是过了很多年,应该还是真爱吧,确实陈有些大男子主义,看节目都看出来了。但是感觉吴越性格也挺强的,未必能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6 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篇文章的分析还是挺客观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7 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倍感压力,那没成名时就离开啊,干嘛忍到成名了以后,还不是郑少秋款的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7 1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吴越,漂亮耐看,陈根本不配她。演什么都一个样,紧皱眉头,端的看着难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7 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蒋勤勤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7 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吴越年轻时清秀,老了也耐看;蒋勤勤年轻时漂亮,老了就是老蒋,呵呵,至于演技对比嘛,恐怕多数人还是能正确评价的,看看“”朱枫”这个角色,你能说别人演技差?建斌同志就懒得去评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7 1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吴越端庄大方,骨子里散发出来的书卷气息,举手投足间透露着优雅知性的美!她演的戏都喜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8 12:32 , Processed in 0.255657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