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ycp123

[汽车资讯] 不是老头乐 国内造车新势力新车出街:几乎1:1复刻宾利添越!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8 02:29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总是调侃众泰仿制,还说众泰质量不好的,我想说10年前同时期,国产车众泰的t600绝对比同时期的,传祺gs4,宝骏560,荣威RX5,吉利博越,陆风X7,的质量好。10年前那个时候质量最好第一梯队的是,长城哈弗H6,长城哈弗H2。长安gs75,长安gs55。质量这方面众泰t600在第二梯队里找不到对手,剩下的都是垃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5 05:11 , Processed in 0.146147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