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superjiaming

[科学观察] 外星人为何至今未联系我们?美国科学家称,外星人厌倦了寻找我们干脆停止了搜寻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7 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外星人,但他们的科技并不发达,就像几百年前的地球人一样,因为他们没有富兰克林林,爱因斯坦这样的人,他们很可能没有电,没有电,他们就没有科技的发展与进步,他们很可能还处于地球上的原始时代,我们人类文明的高速发展,也仅仅只有一百多年,一百多年前我们中国有高铁,核弹,智能手机,尖端武器,北斗导航吗?外星人绝对没有地球人聪明,他们也绝对探测不到我们地球上的人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7 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国科学家科贝特博士承认宇宙空间有外星生物人,他认为距离地球4光年外比邻星b居住着外星生物人。英国物理学家兼作家布坎南也认为与外星生命取得联系的最佳方式是发送光信号,因为它们传播速度极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楼主| 发表于 2025-10-17 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不吵架的夫妻,没有一直友好的国家。人类文明历程里,和平一直是短暂的,争斗占据了绝大多数时间。所以所谓和外星人和平共处的假设是不存在的。矛盾总会出现,最终总免不了一战。所以,最好不要对外星人好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7 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类一直再造神中。原始社会的图腾崇拜,再到创世神、各类神。当科学技术发展了,原来的神话破灭了,就出现了外星生物、外星文明。我觉得现阶段说外星文明的,不用看其研究,直接可以判断他就是算命的神棍那一类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7 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实际上每颗星球上都有生命的物种,有些在萌芽状态,有些已形成物种,人类的眼睛和仪器不一定能看到他,也许我们地球上的动物和人类制造的机器他们不认识,认为是地球上的细茵,所以每个星球上的物种不一样,各是各的生存的存在,但都不认可或认识对方的物种,所以现在无法有什么联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7 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首先要考虑时间跨度。地球文明也才几千年。文明能延续多久还未可知,但至少现在自身就已经有毁灭自己的力量了,自然界毁灭的情况也不少。另外科技有没有上限,或最终有一个难以突破的瓶颈。有机会孕育文明的恒星系有多少?漫长的以百亿年计数的宇宙时间下,文明在时间轴上恰好有交叉重合有多少?而彼此又恰好有合适的距离有多少?每一个都是极小概率事件。在我浅薄看来。不同星系间文明,因为距离太远,成本太大,文明开发本星系也就足够了吧。所以基本探索外星文明就等同于探索银河系文明。银河系大约几千亿个恒星,有类地宜居带行星的概率?刚好现在和我们一样还存在的概率?科技持平或超过我们的概率?距离不是特别远的概率?所有概率相乘,几乎就是一个极小概率时间。。。如果有一天真的发现了外星文明,那只能说明一点,那就是外星文明无处不在,密密麻麻。。我相信有外星文明,可能绝大多数在遥远的过去。能在同一时间轴的,距离让痕迹模糊彼此难以发现,信号稀释也难以抵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7 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人与另一个人的相遇,不但要在空间上相遇而且还要在时间上相遇,而空间和时间可以说都是无限的,那么你可以想象这样相遇的概率会有多渺小(可以说是无限小)!也许别的星球上曾经或者未来的一瞬间存在过外星人,但是这同一瞬间几乎不可能恰巧也诞生了地球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7 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该吃吃该喝喝不要整天幻想什么外星人不外星人的,外星人也只是一个不同物种而已,他也许就在你身边只是你发现不了他而已,他也没办法让你认识他的存在,维度不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7 1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宇宙中有很多外星文明,他们跟人类是一样的,科技发展到一定水平,还没到能够找到外星人就会爆发核战争,然后就自我毁灭回到原始社会,然后重新发展,重新毁灭,循环往复,根本没机会互相发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7 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地球人这么暴力,如果我是外星人,我都不愿意接触。敬而远之方为上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7 03:50 , Processed in 0.285478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