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酷狗e族

[科学观察] “强制接管”安世半导体,荷兰政府为自己挖下万丈深坑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5 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有必要在欧洲拉个小弟驻军了,当初怎么打我们的,现在就应该怎么还回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5 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缺乏忧患意识了,只出钱,管理层,研发团队、财务等所有全部由外方负责,那不就是出个寂寞,亏损时大家都猛猛干,一旦赢利并有足够引诱人犯罪的发展前景时,就是会出问题,是太信任外国人了,以为只有国人不讲信用,国人顶多偷偷摸摸转移,国内尚有律法制裁,而这不讲武德的外方是明晃晃的抢劫,真以为还是当年那个八国联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5 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委托高老师去国际论坛上发言,荷兰动用国家力量制裁中国企业,是不是希望中国用相同方式对待所有荷兰企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5 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万丈深渊在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5 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如果不出面解决这个问题,以后会出现很多这种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5 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家出手让荷兰痛到撕心列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5 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承诺由外籍人士管理,那外籍人士要这样做,也没有毛病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5 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荷兰应该就是抢劫了个寂寞,荷兰肯定是中国最严控稀土等原材料的国家之一,卡得荷兰工都开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5 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贵州也有,环保,污水处理那件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5 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年加拿大配合美国政府抓了华为高管,最后不是也只能放了,还粘了一身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5 15:38 , Processed in 0.370668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