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疯了吧

[综艺大观] 戏混子醒醒吧!面无表情,说话都不张嘴,难怪于和伟两次都带不动她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3 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隆妮这演员本身有问题,不会演戏,很做作不自然,一直都没有进步,长相也太普通,应该是于和伟带给剧组的,这于和伟眼光也是太不行。觉得她不适合做演员,基调就不对,不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3 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沉默的荣耀刚好看了这两集,于和伟的演技把我心疼要命/:break一想到1950年,地下党被叛徒出卖,被杀了一千多个优秀的共产党员,我的心真的好痛好痛😣致敬🫡🫡🫡英烈!中国🇨🇳今天的路,都是先辈们一条条鲜活的生命铸就而成!/:break😭😭😭永远铭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3 1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10-14 04:55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城中之城中就感觉她的演技不行。尤其是台词,说不清楚,嘴里就像含着热茄子似的,表情也不到位,就是背台词来了,而且台词也说不利索,根本无演技可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4 08: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部剧里最讨厌看的就是隆妮,只要她一出现我就快进最后弃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4 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曾黎挺好,有着官太太的端庄和隐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4 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曾黎本人特别漂亮,不知道为什么整容?可惜了原本的美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4 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隆妮年轻演员,无论形象和戏,我认为还不错,不像小编说的那样,不堪入目,演的挺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4 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4 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太优秀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5 12:55 , Processed in 0.244426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