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xuye004

[科学观察] 中企300亿资产被侵夺,荷兰政府终于回应了,但中方的关切一点没提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4 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也可以法院判定通力电梯违法,通力电梯总部也是荷兰的,直接抢了通力电梯在昆山市的厂,这叫做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5 02:18 | 显示全部楼层
這種巧取豪奪的例子不是唯一,還會有二、有三。我國政府必須引起高度警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5 05:39 | 显示全部楼层
荷兰抢劫中国企业安世,是中企在世界司法中的弱势,对西方各种令人不齿的丑恶防范可能存薄弱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5 06:12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购协议也不知是怎么签的,应该是有当地政府认为怎么怎么就可以采取什么什么措施等条款,如果这样这个怎么怎么就由着人家认为了,随时可以卡我们脖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5 07:3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因为我国在他们那附近没有海外的军事基地。否则就是另外一套说辞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5 07:45 | 显示全部楼层
铭记前外长那句话:我们把你们想得太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5 08:0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谁把资产往海外转移啦?为什么不在中国投资建厂让更多的中国老百姓解决就业难的问题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5 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反击不行了,几个外国运动员在我们的国家都敢说我们不好,是时候反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5 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提醒在外经营的中企:既然安世半导体是闻泰科技的全资子公司,为何那么多高管都是荷兰籍???没有战略眼光,没有安全意思的表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5 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来说去,还是中国不够强大,财大才能气粗,我国要发展经济发展军事。我们的人、企业、利益在那里。我们的军队就在那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6 12:25 , Processed in 0.260376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