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walysj

[科技新闻] “强制”接管中资芯片企业,荷兰急辩:不是美国让干的,纯属巧合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4 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不明白,属于我们国家高端技术的企业,为什么非要去国外办厂?在我们国家享受百分之百的安全保护,难道不比国外被时刻打压强吗!我是觉得凡是我们的高端科技企业,就不要放去国外,哪怕是最好的友谊国家也没有必要,只有在我们自己的国内才能受到百分之百的保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4 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公知天天鼓吹西方国家的契约精神,现在怎么说?背后都是私利,那有什么契约精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4 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冤!不是我冤,是武举老爷冤,小的不长眼,在躲鼓的时候碰洒了武举老爷的酒,害得武举老爷没有了胃口,小的应该给武举老爷赔礼,赔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4 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应拿出军事、外交、制裁等手段,果断维护中方企业的正当权益。别让荷兰开启接管中国企业的先例成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4 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国家不进行干预和施压的话,这类事件会越来越多的在其他国家上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4 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奇怪的是美国对我们的每一家高科技企业都很了解  ,我们的有关部门对我们自己的国内外高科技企业了解吗,如果了解,是否对他们提前发出警示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4 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西方国家对中国的傲慢与偏见是刻在骨子里的,只允许自己的高科技垄断霸权世界,却不允许别人分一杯羹,妥妥的保护主义和地缘政治博弈,中国崛起后靠高科技收专利费躺赢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他们还不醒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4 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是不是美国授意的,利用政治手腕损害中国企业利益,应该赔钱。该制裁就制裁。不能手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4 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这下知道难受了吧,早就知道他们会玩这招,现在但凡含有中国技术和成分的稀土相关产业材料一律都必须经过中国审批,还以为荷兰不怕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4 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荷兰:你的公司很不错,现在它属于我了😏拿来吧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7 13:12 , Processed in 0.296425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