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华语天空

[科学观察] 黔驴技穷!美财长慌慌张张谈“筹码”:美国可有30万中国留学生...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4 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稀土落在中国,就是中国的,中国管控天经地义,美国无权说三道四。再说哪30万中国留学生是通过美国政府允许在美国读书的,和稀土风波风马牛不相及。美财长拿稀土梱绑学生,牵强附会,毫无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4 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拿教育交流当政治武器的做法,只会让美国所谓的“契约精神”和“开放包容”沦为笑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4 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美财长显然选择性忽略了一个关键事实:中国留学生每年为美国经济贡献超140亿美元,撑起数十万个工作岗位,更是美国高校财政和理工科科研的重要支柱。若真对留学生“出手”,首当其冲受损的是美国的大学预算、科研活力和相关产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4 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成绩又不是很好” ,呵呵了。良莠不齐是有可能的,里面有不少的精英。别做井底之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4 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老实实以和平贸易0%一1%的友好条件落实到位,美国会更好的利益,想以霸凌行为是错误算盘,要以和谐友好合作实现利益共同化才是大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4 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种你赶学生回中国啊? 看各地校长学阀教育集团找你闹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4 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国现在只能饮鸩止渴,中国制造业大国,不光稀土,很多方面都可以制裁美国,尤其是高科技领域,苹果手机,汽车等很多领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4 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在美有30 -40万留美学生,”贝森特意思是要取消他们的签证吗?中国14亿人口的大国经济建设急需他们回归发展,可是一旦这些海归出走美国经济可能要受累哟。贝森特说这话是没过脑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4 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留学生过去对谁有利?是打算不让我们过去留学了还是打算你们也派30万过来?我觉得都可以啊。这算什么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10-14 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知道学生到哪边去学什么?那边有的,我们这边一样有。只有学点法律帮助我们在美华企,别的没什么可都是一些在国内学习不好的学生。到那边去混个文凭而已或者是想移民到美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5 23:58 , Processed in 0.305848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