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wifai

[汽车资讯] 小米SU7成都事故,余承东表态、董明珠转发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4 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出事儿了从里面打不开是车的问题,凭什么要让别人在外面可以有方式打开车门?想一想:如果我的车被坏人砸,车被砸到一定程度车门就可以从外面打开了怎么办?车内财产和人身安全怎么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4 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车受到猛烈撞击,导致车严重变形,车门打不开很正常。试问一下那家车企敢拍胸脯保证说车受到猛烈撞击导致车严重变形,车门能快速打开,谁敢保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4 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超速行驶那是最大的危害。时速超过120,出了事故生存的机会很渺茫,别说是电车,什么车都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4 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车门变形了,卡住了,怎么能打开呢?还是不要出事故就好了,任何车那么撞击都有可能发生打不开车门的情况,所以不要因噎废食,还是自己小心驾驶为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4 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雷子现在只注重速度加速,续航,防晒这些外在的华丽,这也是很多年轻米粉追求的,但是最终还是要注重安全,安全才是最重要的的第一位的!!华而不实的那些只是锦上添花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4 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喷小米的,估计都不适合开车,150的速度撞车,车体没有出现严重的解体和变形,已经说明小米车体结构和工艺真的很牛了,至于打不开车门,能说一下哪个车在这种情况下能保证打开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4 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车企应该在天窗安装一个单独的电机打开天窗,然后座椅下安排一个像千斤顶一样的,一旦出事故,可以把人顶出来,第二就是需要一个陀螺仪,判断车是侧翻的还是正常还是四脚朝天的,四脚朝天就顶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4 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酒驾是怎样查出来的,细节及检测报告应该由专业权威检测机构发布检测报告书为准,只有严谨的报告才有说服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4 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汽车安全是最大的豪华,一点儿都不夸张!那家车企都够把汽车做到不出事故,那决定是世界最顶级的车企!汽车是安全使用的,而不是摆设!即使外观非常难看,如果驾驶不会出任何事故,那就是世界最顶级的豪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4 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追究为什么会发生事故去追着门把手不放,这就可以说是车的质量与安全的问题,不觉得可笑吗?不管什么车只是人在驾驶都会有安全问题,关键看怎么去把控安全,自己都不珍惜生命敬畏生命出了事就把责任往造车方推合理吗?是不是你拿刀自刹了还要找生产刀的厂家,说刀太快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5 19:06 , Processed in 0.239693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