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疯了吧

[科学观察] 住建部再发声,房地产未来走向越来越清晰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3 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旧小区更新改造最大的阻力就是利益分配,虽然没有以前的拆迁暴发户,但原拆原建也要让居民看到实实在在的好处,最大限度的让利给老百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3 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空置住房达到1.1亿套(百度),再建房是什么意思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3 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房子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3 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稳住房地产的一个办法:国家队下场收储学区房,不让其再下降,然后每年涨3%,学区房是领头羊,随着学区房的稳步上扬,水涨船高,其他房产也会稳住!这样国家的投入最少,得到的结果却最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10-13 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教你一招:停止卖地三年,停止开工三年,马上解决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3 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教你一招:停止卖地三年,停止开工三年,马上解决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3 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把存量房卖掉是城市更新的最大任务,老旧小区改造与存量房销售不能成为你销我存的局面。还要解决老百姓预期买房的钱从哪里来的问题,没有收入的增量也不可能有房地产的销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3 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名词是新名词,事情还是老事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3 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国家救市,老百姓的财产都在房子里,再跌下去,很多人一辈子白干,房地产牵涉面广泛,很多人的饭碗……而且好的固定资产还是保值的的,看日本和美国的房价就知道了,看好中国经济,看好房地产未来!房子是老百姓的资产池!继续缩水,就代表老百姓的存款和预期再缩水,还怎么消费?还怎么展望未来?必须修复房价,稳预期才是硬道理!保中产就是保未来,先把中产这部分中间力量保住,这样才能保民企,保就业,保收入,保预期,中产70%的财富都在房子上…现在都是负资产,都资不抵债了谁还会投资公司搞创业?再说无论是冷战,热战,贸易战,手里没钱怎么打?还怎么生孩子?以前攒了几代人的钱买了房子的人房价跌了一大半,中年人工作也不好找,就应该活该?都应该去当老赖?看看失业率,看看多少人负资产,再看看很多地方都发不出工资了…以前大家觉得房价高,降低点就会买,可是现在很多大城市房价都腰斩了,那些人买了吗?那些唱空中国楼市和唱空中国经济的人到底居心何在?国家一再强调要楼市企稳回升,那些跟国家唱反调的人居心何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10-13 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已售为什么难交付?是买房人没付钱吗?既然按时还贷款了就是认真履行合同!难交付到底难在哪里?谁该为难交付负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5 18:45 , Processed in 0.278494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