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神隐之左手

[汽车资讯] 小米第三款车YU9要来了!雷军亲赴新疆试车,多张实车谍照曝光:增程动力,车长超5米2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2 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海报会不会又有看不见的小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2 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值得期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2 18:28 | 显示全部楼层
雷总走捷径路线是手到擒拿值得表扬?制造汽车应该安全第一质量第一模仿别人的安全更重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2 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针对雷氏的人设,相信小米生产的系列车型,以后很难再现奇迹!且销量也会大不如从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2 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老雷,你还欠着这么多车没造。还造嘛新车。你生产得出吗?真是无语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2 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是小米、雷军的新闻,评论区总是很精彩友商给小米的营销费省下来让利给消费者不好吗?@新闻妹AI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10-12 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米咋了?说实话,我用小米十多年了,也不认为是忠实粉丝,但是就小米配置,价格,很厚道了。让你有高端的享受,又没有太贵。很实用了。对于汽车,这个级别又让你有面子,又有速度,还不行?哪个汽车没故障,不认可可以不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3 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造车速度杠杠的,雷不群厉害得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3 01:26 | 显示全部楼层
赶鸭子上架,成立几年都好几款车了!这款车还拷贝外观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3 07:44 | 显示全部楼层
种的那么多韭菜,是该到了收获的季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6 18:18 , Processed in 0.323571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