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咖啡豆

[科学观察] 宁可向美妥协,也不求助中国?俄罗斯愿有条件妥协,到底想干啥?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3 0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个人认为,中国始中保持中立,但是中立能给我们带来永久的和平吗,我们还有更大的一件事还没解决,那就是祖国还没实现完全统一,我们身边还有更多的敌人在想吃掉我们,老美时该也在想吃掉我们,如果真有那一天的来临,我们怎么办,全靠我们自己吗,现在朋友有难我们不帮,到我们有困难时谁来帮我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5 15:23 , Processed in 0.158226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