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weili0677

[科学观察] 1楼业主占2000平绿地惹怒其他业主,物业:业主称买房时销售说带院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0 05:5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都是销售信口开河,我买房时,中介说我家前面那块地是开放商的绿植基地,后来我住进来才发现那是农民的玉米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0 0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小区一楼每一家都占绿地种菜!刚开始有人圈地时大家也投诉,可惜了上边都没有作为!没人管,结果就是所有住在一楼的都开始圈地,有的都建房了!准备卖房换小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0 06: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当初买门市也上当了,零八年左右,自己也不懂销售告诉我门市后面大概二十平方给我做花园,又是口头承诺,接房才知道那是公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0 06: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这里的小区一楼也有一户也是这样,把相邻空置一套娱乐室围起来自己用,还养了几条狗,警察物业来都没用,还是军人家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0 0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小区也是这样。一楼门口那一部分,好多业主都弄来种菜或者别的用途。物业和社区勾结,也不问。唉。楼上万一丢个东西,把楼下的砸死了,估计问题就出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0 07:15 | 显示全部楼层
销售为了卖房,什么都能说啊,阳台可以封闭,院子你家的,设备阳台也能做成房间,没有白纸黑字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10-10 07: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事太多了,我们这楼下一楼的给物业送礼,把停车位都占自己家院子了。物业还来帮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0 07:5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好多小区一楼都在私自扩建自己花园,这个到底归谁管,向那个部门投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0 0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部分一楼带院的房子都比楼上贵很多,买房子的时候大家都知道。每个楼层购房合同上也有楼上业主主动放弃一楼前花园使用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0 08:34 | 显示全部楼层
眼红红的……花了那么多钱买一楼主要是赠送外面的院子,看见的人也是心里酸酸的,眼睛也是红红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5 18:45 , Processed in 0.343035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