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咖啡豆

[汽车资讯] 销量下滑,比亚迪被上汽反超?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1 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24款的比亚迪汉,六月份买的,到现在一年多已经是祖爷爷辈了,系统也不更新了,上次我后备箱碰撞了一下,保险修了6000多,我打电话给保险公司骂了一顿,说是换了后面的东西,我看了看就感觉是修的,不是换新,而且瑕疵明显,你让我如何去爱这个品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1 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术业有专攻,把电池造好,精益求精,这已经是很了不得的事情了。还有那家手机造车的,应该把主要精力用在手机上,摊子铺大了不一定是好事儿。汽车行业我个人认为以后还得看,零跑,吉利,奇瑞,长城。观点不一定对,请各位朋友多指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1 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厉害的时候把上汽通用五菱的份儿分出去独立算,现在不行了又把这份儿算进去,这账面能不好看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1 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合资车已经是强弩之末,上汽背景太大了,只要执行国家政策,市场环境公平,合资车销量昙花一现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1 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技术有了,外观设计上再好一些,销量应该可以更高。外观相比吉利还是差很多,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1 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七年三十多万比亚迪车主一点建议!比亚迪不改变电芯每年不超三万公里的附加质保条件的话,会流失很多迪粉去考虑其他无附加条件终身质保车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1 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年8月落地24款汉荣耀版715续航225000落地.现在车商给价10万.byd降价王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1 1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说一国内新能源车市销量大补贴功不可没,一旦停止补贴销量影响很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1 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汽再合并几个厂就全球第一了。byd在固态电池出来前不想坑人,会调整产销车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1 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迟早的事,比亚迪也就吃了布局新能源时间早的红利现在其他大厂都入局了他肯定会被反超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5 19:06 , Processed in 0.246407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