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疯了吧

[科学观察] 破历史纪录!新房放烟花,二手房深不见底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10-11 04:54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降价了,二手房也不便宜,也要7,8万一平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1 05: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下数据作假造增长,自欺欺人;房价二十年来疯狂上涨使房价收入比畸高;收入的两极分化仍在加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1 05: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房价这东西都是后知后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1 0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一线城市那么多的几十平的小居室,住着不难受吗,我们十八线小县城起步都一百多平,宽敞明亮他不香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1 06:5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每个月容易赚钱的时候房价也高,现在不好赚钱的时候房价也这样,其实房价高低和老百姓真没多大关系,都是相对成正比,想成为白菜价天方夜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1 0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机会给你了~你要把握住~有点闲钱的尽量收购合适的资产~将来会两极分化~富人更富~穷人更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1 07:2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应该停止建新房,对老房子则是大量拆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1 07:34 | 显示全部楼层
象股市里的新股,上市牛B(有人为利益不得不炒),以后漫漫熊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1 07:59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房为什么卖的好?因为现在新出的都是四代住宅为主的好房子,而且得房率超高,有的甚至超过100%,大部分都是有钱人改善买的,二手房一塌糊涂才是房地产最真实的反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1 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房和二手房能真正割裂开来吗?新房买到手不就是二手房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5 18:46 , Processed in 0.313524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