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神隐之左手

[科技新闻] 倒计时4天,Win10将正式“停服”!全球4亿设备或陷入危险,微软还进一步收紧了Win11升级限制?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0 1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在用WIN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0 18: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win7钉子户,给别人装系统首选依旧是win7,再不济就是x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0 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一直都反感win10的更新,先是提示需要更新,然后过段时间就必须更新,不然电脑都用不了,停更正合我意。再说了,有啥危险?今年上半年以前一直用的win7,win7都停那么多年了也没遇着危险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0 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奏乐!无事!是企业和银行受影响,个人版不受影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0 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电脑全都关闭自动更新很烦那个红色的数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0 18:47 | 显示全部楼层
用户大部分是不是在我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0 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旧电脑就不要升级了,越升越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10-10 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用的都是ghost版,害怕停止更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0 1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1个月前刚买的新电脑(厂家原装win10),装机那天师傅问我要不要升级到11,我说先用着win10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0 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Win10的正常工作内存需要4G,而Win11的正常工作内存需要8G,由于机制的差异,大型软件开启后需要12G左右的内存,大型游戏开启后需要16G以上的内存。这意味着市面上绝大多数预装Win11的16G内存版本笔记本都需要加装内存扩展,而绝大多数笔记本主板仅支持32G上限的内存。如果不是Win11太超前,那就是旧设备淘汰太慢了。点到即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6 01:15 , Processed in 0.250940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